成功大學研究發展處配合科技部「補助博士卓越提升試辦方案」,特別邀請本中心客座專家 中央研究院生醫轉譯研究中心 謝興邦副主任蒞校演講。

透過面對面互動交流以及線上 Webinar 同步轉播方式,謝教授將分享他的學術經歷、職涯規劃,並和與會來賓同學就產業發展等趨勢進行討論。希望在不侷限領域前題下提供博士生與業界對談表達與溝通能力等建議,進步思考自身價值在學術界以外的出路,及探索未來就業的發展機會。

演講題目:從實驗室到轉譯應用暨衍生新創
演講時間:2021/08/25(三) 15:00-17:00
演講地點:國立成功大學 光復校區 國際會議廳 第二演講室
報名:採線上報名 (報名後將另行通知線上會議室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OtcQx5nIPeJblCruYDcZRxuLdypfeDi48lmKgPNnP-sSRcQ/viewform?usp=pp_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