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醫學研究中心與中央研究院應用科學研究中心於2018年12月13-14日共同舉辦 「2018台日韓奈米生醫研討會暨臺灣奈米生醫學會成立會員大會 (2018 Taiwan-Japan-Korea Trilaterial Conference on Nanomedicine & Taiwan Nanomedicine Society General Assembly)」,邀請亞太地區包括日本、韓國、香港及澳門等奈米生醫領域的重量級學者發表研究論文,提升我國在奈米生醫領域的研究能量並促進彼此間的合作交流。

 

研討會最新消息隨時更新於網站 http://www.tjknanomed.org/,線上報名將開放至10月31日,歡迎踴躍參加。

 

研討會資訊如下:
課程時間:2018/12/13-2018/12/14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31止
報名網址:http://www.tjknanomed.org/